穆晟☆一世万花

cn穆晟(曾用名希麓)
百度ID:[九日湮夜][穆晟晟]
晋江:穆晟

中土人,原著电影皆吃。cp向TL MF各种,以及贡多林cp等等,宝钻+Home忠实支持者。
深陷剑三不能自拔,主吃花羊花,其他无禁忌皆可吃。

看了新出的这段漫画,真的觉得感触良多。青一直如此——背负着全族人的希望,严格要求自己,希望能够完美回应着全族人的期待。但他没能做到,当初他所说的每句话不光是说给王也,同时也是说给自己听的,每天都在提醒着自己那些“龌龊”的想法,同时也在一步步让自己被强烈的愧疚感和负罪感淹没。其实他的心情和想法是可以理解的,谁都不能免俗,但诸葛青,他即使是想一想,都觉得自己龌龊啊……
现在回忆,当初也青二人和上根器们战斗的那个晚上,诸葛青袭向马仙洪的那一刀。我那时候就在想,他是不是,有那么一瞬间,是想砍到王也身上的。但诸葛青没有这么做,他最终还是没有那样做,反过来,他却被自己的情绪一步步淹没了啊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