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晟☆一世万花

cn穆晟(曾用名希麓)
百度ID:[九日湮夜][穆晟晟]
晋江:穆晟

中土人,原著电影皆吃。cp向TL MF各种,以及贡多林cp等等,宝钻+Home忠实支持者。
深陷剑三不能自拔,主吃花羊花,其他无禁忌皆可吃。

K同人歌:长空(庆K第二季回归,填词:拟南.)

青组厨mk!!

佰者里巷ぃ:

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4592724.html


K·双王·长空

曲/伤迹(梶浦由记)
词/水显(拟南.)【词地址点这里


唱/佰里


谁把深情赋予剑锋之中
利刃代替了那冰冷抱拥
剑与火的界限
消融静默又遥远的长空

我将烈焰缠上你的剑锋
纵是片刻彼此也能相拥
心血都浸透荆棘的围笼
沉重冠冕无声处叹咏

史书翻几页只落得词穷
谁愿 任锋芒自缚作虫蛹
凛冽 炽热 至高的光荣
无畏燃尽烈焰的青空

剑 指向无尽长空
谁并肩不灭初心始终
火 尽情地汹涌
后世的歌颂也沦为平庸

我将鲜血染就心魄赤红
为你奉上了我无声祝颂
肆虐的火焰不朽着
燃尽了雾霾又几重

我将烈焰缠上你的剑锋
如同昨日你和我的相拥
心血已献给彼此无言中
沉默的王剑无声地吟咏
虚幻的预言都显得无用

谁愿 任锋芒掩埋作虫蛹
凛冽 炽热 至高的光荣
无畏燃尽烈焰的青空

你拔刀贯彻信仰至终
灵魂的灼热将铭刻那长空

谁把深情赋予剑锋之中
利刃代替了那冰冷抱拥
剑与火的界线
消融静默又遥远的长空

我将鲜血染就心魄赤红
为你奉上了我无声祝颂
肆虐的火焰不朽着 
应和了无霾的长空

-FIN-




【“周防,我想救你!”
“呵,一点都不像你啊!”】




QAQ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