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晟☆一世万花

cn穆晟(曾用名希麓)
百度ID:[九日湮夜][穆晟晟]
晋江:穆晟

中土人,原著电影皆吃。cp向TL MF各种,以及贡多林cp等等,宝钻+Home忠实支持者。
深陷剑三不能自拔,主吃花羊花,其他无禁忌皆可吃。

【也青】复习剧情中发现的一点糖…如果可以叫糖的话

cp脑上头,滤镜100米厚。

在复习剧情的过程中突然发现一个可以用来对比的事情x

也总因为风后奇门,被无数所谓的正派反派多方人士盯上,甚至严重到可能威胁他家人的安全。这可以说是也总的逆鳞了,那是他下了狠心要求碧莲帮他解决的事,不惜钱财,务必要解决的。

当时冯宝宝说,把他们想要的东西给他们不就得了?

但是王也没有要交出风后奇门的打算,他也说自己不能交出去。

然而,在碧游村那个要并肩作战的晚上,当诸葛青用风将王也狠狠抛出奇门局的范围并燃起大火,决意与马仙洪和数十名上根器决一死战时,王也愣愣看着燃起的火墙,却,蹲下来,松了口:

“放老青下山,我留下!你想要的东西我给你!”
“放心,假不了……我还教你,包学包会!”

…在家人受到威胁时都没有要交出风后奇门的打算,怎么在这儿就要交了??还,假不了,包教包会?!

当然,理智一点讲,王也的家人毕竟是普通人,被动真格伤害的可能性不大,但诸葛青就不一样了,而且当时二人被团团围攻,可以很明确肯定诸葛青会受到实质上的伤害,而且不会轻。

但是…但是原谅我不理智的cp脑和大滤镜,也总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偷偷私心打个cp的tag…个人tag就不打了吧,小透明怕引战,圈地自萌磕一波小糖就好

评论(3)

热度(35)